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约旦正实施为10万个家庭供电的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10-15    来源: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5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约旦光伏 太阳能电池

  根据报道,七家当地公司已经开始在扎瓦蒂实施太阳能项目第一阶段,该项目将为受益于国家援助基金(NAF)的2213个家庭安装太阳能电池
  约旦能源和矿产资源大臣哈拉扎瓦蒂表示,该项目可能需要120至180天,具体时间取决于实施12项招标所需的时间。
  根据能矿部之前的一份声明,受益家庭是约政府计划在2020年前纳入该项目的7000户家庭之一。最终,预计约有10万个家庭将受益于约旦Fils Al Reef计划。
  Fils Al Reef计划旨在为偏远地区安装电池提供资金。该计划在减少受益者每月电费费用,和通过安装太阳能电池系统来改善当地人民生活条件。扎瓦蒂指出,该项目是能源部通过利用可持续能源并增加其对总能源结构的贡献所做出的努力。
  上个月,工信部提出11项招标,以完成在3200户家庭的住宅上安装太阳能电池的第二阶段工程。
  Fils Al Reef计划实施部门正在接受来自那些已经受益于NAF的人的太阳能电池安装申请。据悉,受益家庭月耗电量不得超过每小时300千瓦,并且有足够的空间安装太阳能系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