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河北定州电厂1号机组停备后启动一次并网成功

日期:2019-10-15    来源:国华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5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机组并网 河北电厂

  10月5日,国华电力定州电厂1号机组停备启动一次并网成功。目前,该厂四台机组全部平稳运行,各参数指标调整正常,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自机组调停以来,各部门相互配合,互相帮助,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生产管理部门组织有序、靠前指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困难,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环保排放达标;运行部门,认真执行启动计划,严格按照系统检查卡、操作票操作,提前完成系统恢复和相关试验;维护人员坚守现场,根据机组启停经验逐一排查生产现场设备和系统的现存隐患,备足人力及时消除影响启动的各类设备缺陷,确保整机性能优良,保障系统快速有效投入运行,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