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台山电厂修旧利废成功节约60万元

日期:2019-10-15    来源:国华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5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TSI系统服务器 台山电厂

  近日,国华电力台山电厂主动开展TSI服务器修旧利废工作,成功节约60多万元费用。
  该厂600MW机组TSI系统服务器运行已超10年,1、2、5号机组的TSI系统服务器相继故障无法运行,由于TSI服务器作用非常重要,属于故障后必须恢复的设备,服务器需要20万元每台,3台就要60万元。
  针对该技术难题班组成立技术攻关小组,通过对比3、4号机组正常运行服务器的硬件与软件深入研究和分析,并不断与厂家进行技术指导,为该厂提供最新版软件。经过攻关小组多次测试、试验和硬件、软件的优化,最终确定普通工控机可以替换服务器运行,该厂热控专业利用现场淘汰下来的工控机及配件自行组装了3台TSI服务器,基本满足了现有的TSI系统的逻辑编辑,逻辑备份,就地探头的安装调试功能的需求,成功节约60多万元的费用。
  通过这次修旧利废工作,充分体现出该厂人员“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的积极工作态度,为落实找差距、抓落实、保安全、抢发电、促提升、增效益助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