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水电九局承建的贵州威宁风电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

日期:2019-10-15    来源:水电九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5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贵州风电 风力发电

  9月30日,水电九局收到业主华能集团贵州分公司发来贺信,对中国电建水电九局承建的贵州威宁法地(扩建)风主体建筑安装扩建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表示祝贺。
  贵州威宁雪山法地风电项目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雪山乡,项目包括设计安装19台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工程。项目2019年2月20日开工建设,7月29日19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经过建设者五个月的艰苦奋战,8月25日,所有机组经过调试全部一次性送电成功。
  项目建设过程中,水电九局项目部克服地质条件差、机组分布战线长、天气变化复杂等困难,为确保项目履约,项目部将各环节分解落实到人,成立了党员责任区、施工突击队。经过112天昼夜奋战,完成了该工程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电气调试,按工期节点优质高效完成全部工程,通过强履约树品牌,受到业主称赞,展示了中国电建子企业良好的施工实力和社会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