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洞口县金水水电站等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批复

日期:2019-09-25    来源:湖南省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9
09/25
0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发电项目 上网电价 大工业电价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洞口县金水水电站等发电项目
  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批复
  湘发改价商〔2019〕594号
  邵阳市、永州市发改委,新化县发改局:
  报来申请核定相关水电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报告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湖南省水电标杆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批复》(发改价格〔2015〕2549号)和我委《关于印发<湖南省降低大工业电价方案>的通知》(湘发改价商〔2016〕704号)等文件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水电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批复如下:
  一、核定新投产水电项目上网电价。洞口县金水水电站、江永县江河电站、新化县桐子滩电站等3个水电项目属于2018年以后投产的径流式水电项目,且装机容量低于2万千瓦,其上网电价自并网发电之日起按0.36元/千瓦执行。
  二、新化县凡家洞电站属于2000年以前投产的径流式水电项目,建成后一直未向省价格主管部门提出核价申请。为理顺该电站上网电价,同意其上网电价自2019年5月1日起按0.32元/千瓦执行。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 8月28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