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市场观察 » 正文

预计全球电网分析市场将在2025年加速至23.1亿美元

日期:2019-09-16    来源:信阳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9/16
1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电网 复合年增长率 智能电表

   预计全球电网分析市场将从2018年的11.5亿美元加速至2025年的23.1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4%。
  能源公用事业公司正在从智能电表,智能能源设备和多传感器产生大量数据,但只有2%到4%的系统数据被用于分析。
  这些数据与复杂的分析平台相结合,可以为公用事业提供有价值的见解,从而改善客户服务和运营指标。
  Frost&Sullivan能源与环境研究总监Farah Saeed表示:“市场将逐渐转向预测性和规范性分析,特别是当具有低延迟能力的网络(如5G)用于最大限度地缩短反应时间时。
  “预测性和规范性分析将纳入统计模型,标记低效率领域,及时评估和预测事件,最终包括人工智能(AI),以提供整体决策工具,”Saeed说。
  Frost&Sullivan最近的分析,全球智能电网分析市场,预测到2025年,提供了对市场中关键应用和机会的深入分析。
  该研究将数据分析划分为网格网络的三个主要领域:传输和分配(T&D)网络,计量和客户分析。它涵盖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
  未来,增长机会最大的领域将包括:基于服务成果的商业模式,而不仅仅是发电和传输。物联网(IoT)设备和传感器,用于跟踪和向网格传输数据。
  到2024年,公用事业的物联网基础设施支出预计将超过2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0.5%。RE和电动车。欧洲和北美的公用事业公司开始利用这些资源作为基本负载和备用容量。
  加强电网以减少停电时间,简化计费操作,提供实时能源信息以及提供新的相关服务的举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