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首套出口海外的百万千瓦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9-09-16    来源:观察者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9/16
1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项目 百万千瓦机组 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9月16日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获悉,当地时间9月12日,由中国化学工程以EPC交钥匙总承包的印尼芝拉扎3期1×1000MW超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一次并网成功,机组各项指标优良,各系统运行稳定。
  中国首套出口海外的百万千瓦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中国首套出口海外的百万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图自国资委网站
  据介绍,这是中国首套出口海外的百万千瓦机组,该机组的成功并网,标志着中国造百万千瓦机组首次落地海外,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众。
  该项目是目前中国出口到海外的蒸汽参数最高、单机发电容量最大、单位发电煤耗最低、污染物排放量最少的高效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项目总承包合同于2016年10月12日正式生效,合同工期36个月,国家开发银行将该项目作为“一带一路”重点支持对象,快速高效地提供了出口信贷资金支持。
  
  图自微信公号“中国化学”
  项目建设期间,中国化学工程旗下公司还为印尼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并培训了大量印尼籍员工。该项目的成功并网,将有力缓解印尼爪哇岛电力供应紧张局面,大幅提升印尼电力装备水平,对当地技术进步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起到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