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计划提供1亿美元融资帮助几内亚修建科诺水电站

日期:2019-09-11    来源: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9/11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诺水电站 几内亚能源部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9月6日,几内亚能源部发布新闻稿,几内亚能源部长西拉近日会见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访几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几内亚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并探讨了具体合作项目。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代表团向西拉部长表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向几方提供1亿美元融资,帮助几方新建科诺水电站
  科诺水电站(projet de Barrage de Keno),位于 Guéckédou省(la préfecture de Guéckédou),设计装机容量为7兆瓦。
  新闻背景: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ted Nation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 UNIDO)是联合国大会的多边技术援助机构,成立于1966年,1985年6月正式改为联合国专门机构。总部设在奥地利维也纳。
  任务是“帮助促进和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化和协调联合国系统在工业发展方面的活动”。 宗旨是通过开展技术援助和工业合作促进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型国家的经济发展和工业化进程。除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政府间有关工业领域问题的论坛外,其主要活动是通过一系列的综合服务,在政策、机构和企业三个层次上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型国家提高经济竞争力,改善环境,增加生产性就业。
  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2019年9月10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