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越南海阳燃煤电厂化水制水完成

日期:2019-09-03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3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海阳燃煤电厂 中国能建 火力发电

  当地时间8月29日14时35分,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投资建设、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越南海阳2台600兆瓦燃煤电站工程化学水系统二号阳床、阴床、混床再生结束,制出满足锅炉水压试验用除盐水,为1号机组主体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化水系统开始调试以来,安徽电建一公司全体建设者围绕制水目标,咬紧牙关,全力冲刺,在离子交换器水压完成后,仅历时两天半,就完成了约1200袋树脂的装填工作,为制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关键节点面前,项目部聚焦目标导向,积极主动配合调试单位和运行操作,连班进行制水再生,于29日下午制出合格除盐水,为3号锅炉8月底完成水压试验节点目标创造了先决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