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贵州省兴义甲马石50MWp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开建

日期:2019-09-02    来源:亮点黔西南

国际电力网

2019
09/02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电站 可持续发展

   8月31日上午十时,由中国电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兴义市甲马石50MWp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开工仪式在白碗窑镇岔米举行。该项目已经纳入国家重大项目库,计划工期106天,于今年12月15日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3亿元。
  参加开工典礼仪式有兴义市人大常委副主任任登华,黔西南州工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声健,州工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姚明朝,兴义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德、韩虎,兴义市万峰贵州乌江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力事业部副部长杨东林,黔西南州水资源开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正凯,电力有限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蒋千明,白碗窑镇镇长王珏,以及项目业主、监理、施工单位和甲马石村岔米村代表参加开工典礼仪式。
  在开工典礼仪式上,贵州兴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喜、黔西南州工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徐声健、兴义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德、江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力事业部副部长杨东林分别致辞。施工方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悉,甲马石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6000万KWh,年节约省标煤约24000吨,年减排二氧化碳约50202吨,年减排二氧化硫约1800吨,年减排烟尘约16320吨,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该项目已经纳入国家重大项目库,按照国家能源局和地方政府的要求,计划工期106天,于今年12月15日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3亿元的项目。该项目在500米坝区内,秉承政府、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战略,打造四季有药、有菜、有花、有果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将坝区建成光伏、农业、旅游为一体的示范项目,使甲马石光伏电站项目成为全市乃至全州一颗闪烁的明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