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完成17个产业扶贫电网配套项目建设

日期:2019-08-26    来源: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

国际电力网

2019
08/26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配电网建设 六盘水电网

  近日,六盘水供电局完成17个产业扶贫电网配套项目的建设投运,并根据电力扶贫攻坚战的工作安排抓紧开展其余项目的建设工作。
  今年,六盘水供电局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电力行业扶贫工作,以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为总抓手,从全面完成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建设任务,全面消除农网存量问题台区,全面提升农网供电可靠率,全面满足产业扶贫项目用电需求,全面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正常用电五个方面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工作。
  在满足地方产业扶贫项目用电需求方面,六盘水供电局高度重视产业扶贫项目用电保障,全力确保产业扶贫项目用电需求,2019年,六盘水供电局累计安排投资4776万元用于六盘水市26个产业扶贫电网配套项目建设,其中六枝特区17个、盘州市3个,水城县6个,项目中包含10千伏项目24个,110千伏项目1个,35千伏项目1个,这些电网配套项目建成后将为地方旅游业、种植业等扶贫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电力保障。
  截至目前,17个电网配套项目已建成投运,其余9个项目预计年内全部建成投产,接下来六盘水供电局将持续按照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安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有效助力六盘水市脱贫攻坚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