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越南调整光伏电价 根据日照量来确定不同价格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8/21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电价 光伏电价 光伏发电价格

  据《越南新闻》报道,越南工商部副部长杜胜海近日表示,越南现行的光伏发电收购价将有所变动,今后不再执行现在每千瓦时电力9.35美分的统一价格,而是根据光伏发电地区的日照量来确定不同的价格。
  杜胜海指出,该部考虑根据日照量的不同将越南光伏发电划分为4个区域,并按4个等级设定光伏发电收购价。但是在参考专家和国际组织等提出的建议后,拟按日照量的不同划分为2个区域,即日照量相对较多的“区域1”(平阳、宁顺、得乐、富安等6个省)和此外的“区域2”。每千瓦时电力价格预计分别为1916越盾(约合8.38美分)和1758越盾(约合7.09美分)。
  越南工商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越南国内各类光伏发电项目的设备装机容量总计达2.5万兆瓦,风力发电总计达1.65万兆瓦。截至6月末,越南国内总计有89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约4500兆瓦)运营,追加待批的光伏发电计划项目约400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