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湖北工程安哥拉伊尔省220千伏变电站成功送电

日期:2019-08-13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3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20千伏变电站 Tomboco变电站 湖北工程公司

  日前,伴随着一声声欢呼,由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建的安哥拉扎伊尔省Tomboco 220千伏变电站成功送电。
  由于安哥拉当地电力建设相对薄弱为缓解紧张的供电形势,2018年4月底由特变电工承建的安哥拉输变电工程“扎伊尔省供电项目”正式开工,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接的Tomboco 220千伏变电站作为该项目中电压等级最高的变电站更是在“扎伊尔省供电项目”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安哥拉北部扎伊尔地区配电网络,保障沿线数万名当地居民的安全用电。
  据悉,Tomboco 220千伏变电站于2018年7月开工,工程前期因工作重心的倾斜及外部因素制约等方面因素导致工程进度些许滞后,在此情况下,项目部通过合理规划、精心部署、各方协调下终于于2019年7月31日具备送电条件。当天下午14时,安哥拉当地副省长、业主、监理及总包单位都驱车前往Tomboco变电站参加送电仪式,同时项目部人员对变电站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进行送电前的周密检查,临近傍晚当地调度中心与变电站控制室密切沟通,电话声此起彼伏,变电站内一片忙碌景象。
  在随后的几个小时,成功完成3次冲击试验及主变压器的5次冲击试验。调度中心和在场的的所有人紧盯着控制屏,按照送电方案要求,协调配合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项工作,最终于19时,顺利将电送入30千伏配网线路。
  该线路成功送电将为当地居民带来光明和希望,进一步提高安哥拉扎伊尔省居民的生活品质,为当地电力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