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贵州电网上半年完成替代电量15.68亿千瓦时

日期:2019-08-09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9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电网 电网投资 替代电量

  “杨主任,从用电量来分析,你们的销量很不错吧?”“很好!现在正在加快生产,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在用电方面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在为我们企业节约成本方面出了很多好办法!”近日,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修文供电局员工走进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把脉问诊”时,与该公司生产部主任杨延清交流时说。
  今年以来,贵州电网公司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电能替代,开展免费节能诊断和宣传,下达了年度替代电量指标,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了对遵义仁怀地区酿酒企业酿酒工艺和用能情况的实地调查走访,为推动该地区酿酒企业实施电能替代提出了具体要求。截至上半年,贵州电网公司已累计推动实施电能替代项目800个,年度新增替代项目97个,共计完成替代电量15.68亿千瓦时。
  下一步,贵州电网公司持续完善“全省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监控与服务平台”应用和功能,加大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项目投资,2019年将完成投资1.5亿元建设34个中小型充电站、802台充电桩,增加120千瓦充电桩数量,布局240千瓦直流大容量充电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