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海南电网儋州供电局盘活内外资源,上半年各项指标显著提升 全省排名稳步前进

日期:2019-08-02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2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电网 儋州供电局 海南电网

   兰洋线跳闸那么多,设备部关注重点应该放在短板上,迅速解决问题……”7月26日,海南电网公司儋州供电局局长杨松楠带着市场营销部、设备部、企管部等职能部门到该局兰洋供电所,抓症结、找方法、促整改,帮助基层解决困难提升指标。这是该局今年实施“11358”目标提升计划后,狠抓关键指标提升的第二轮调研及“回头看”。
 
  据介绍,为迅速扭转考核排名靠后的不利局面,今年3月份,该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位后通过深度调研,制定了《儋州供电局“11358”目标提升计划》,盘活内外资源,打开工作新局面。上半年,该局在全省19家供电局中综合排名第五,同比上升了10个名次,其中安全生产管理评价获第一名,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