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南方电网贵州贵阳息烽供电局2019年扶贫项目已提前全面完工

日期:2019-08-02    来源:贵州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2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脱贫 农电供应 贵州电网

   日前,据笔者从息烽供电局计划建设部了解到,贵阳息烽供电局今年助力地方脱贫攻坚的项目已经按照息烽县委、县人民政府及贵州电网公司的要求实现提前全面完工。来自该县10个乡镇的368户1519人低收入贫困户已成功入住该县最大的安置点——息烽县永靖镇后坝村大田坝村民组安置点,并用上安全可靠、绿化环保的电能。
 
  据公司技术能手、贵阳息烽供电局计划建设部负责电网规划的工程师陈星合介绍:今年是贵州全省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于年初更向全省各条战线下达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
 
  息烽供电局积极响应,主动承担责任。为确保安置点供配电设施又快又好建设,保质保量先期准时投运。该局在项目立项批复前后,有关负责人亲自率领该局各部门相关人员“现场办公”。对安置点所涉及到的用电情况实地调研,分别从规划建设、生产运维和营销服务等方面,对安置点的用电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随项梳理和收集,研究落实具体工作措施。确保每家每户易地扶贫搬迁户都能用上南网的“舒心电、幸福电”。
 
  目前,通过半年时间左右的加班加点建设和精心施工,该局已提前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户安置点扶贫用电工程,成功完成省公司批复资金568万元,在安置点全线敷设截面积为300的电力电缆3千米,投入使用智能高压环网柜7台,线路设计容量4400千伏安,可承载电力负荷3520千瓦,能全力满足安置点所有用户的用电需求,率先完成“脱贫电力先行”工作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