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贵州电网铜仁供电局多举措促进监督与业务工作融合

日期:2019-08-02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2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电网 南方电网 电力供应

   为了从根本上强化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刚性执行,实现本质安全,铜仁供电局在贵州电网公司首创了对区县局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的机制。该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考核、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综合运用听取汇报、现场查证、审阅资料和信息系统查证等方式,充分了解被巡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
 
  今年3月底4月初,铜仁供电局对石阡供电局开展了为期9天的安全生产巡查,重点查找业务管理、工作作风和队伍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做到“见事见人见管理”。
 
  通过对石阡供电局开展的巡查,实现了机关职能部门全覆盖、供电所全覆盖、变电站(巡维中心)全覆盖。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铜仁供电局形成了整改报告清单,要求所属县局限时整改。
 
  “接下来我们将总结石阡供电局全覆盖巡查经验,在全局范围逐步推广。”铜仁供电局副局长张衡表示,要做到巡查问题发现一起就治理、整改一起:巡查一次,就带动一片,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和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