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印度电厂进口煤炭上涨幅度达53.4%

日期:2019-08-01    来源:新浪综合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1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电厂 印度电力 电厂进口煤炭

  据路透社消息,印度中央电力局(CE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印度电厂进口煤炭总量达到了3547万吨,较去年同期出现了大幅上涨,上涨幅度达到了53.4%。路透社分析认为,印度电力企业煤炭进口量大增的现状,侧面印证了印度政府对煤炭行业的市场化改革不力。
 
  路透社指出,近年来印度人口总量增长快速,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但一直以来印度供电形式相对单一,煤电占发电装机的60%以上,天然气电等替代品占比较小。因此,为满足国内用电需求,印度煤炭消费量将不断上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