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山东潍县:10辆发电车齐聚一个工程

日期:2019-07-31    来源:潍坊高新区发布

国际电力网

2019
07/3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潍坊供电局 高压线路 供电保障

   7月29日,潍县中路樱前街以北电力设施全部迁移完成,为潍县中路主路通车扫清障碍。
 
  潍县中路拓宽改造工程沿线电力设施的迁移改造,是整个工程中极为关键的一部分,直接关系到主路能否如期通车、全线能否按期完成。据了解,该段电力设施涉及11条10kV高压线路、5769户居民和若干个企事业单位,所需物料设备数量庞大,包括2万余米电缆和26台箱柜。目前,已拆除老旧线路12000米,老旧箱柜7台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潍坊供电公司与多部门协调,由潍坊高新区电监办成立项目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常驻工地,高新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全程盯靠,选派精兵强将,筹备物料设备,进行全国采购,确保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把拓宽改造工程所需物料设备全部备齐;第一时间进场施工,提前完成全部新建工程量。
 
  盛夏季节是用电高峰期,潍坊供电公司反复研究决定实施停电改接计划。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和重要电力用户的正常运转不受影响,供电公司紧急调集全市所有的应急供电设备全力支援高新区,同时派工作人员对停电范围内住宅小区居民的作息时间进行走访调查,确定停电时间为凌晨3点。为最大限度保障居民的生活用电,供电公司打破“为保障安全,夜间不进行电气安装、改接施工”的惯例,创造了10辆应急发电车齐聚一个电力保障工程的历史记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