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智利重要输变电公司Transelec积极响应区域电力集成计划

日期:2019-07-24    来源:驻智利经商参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7/2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区域电力集成计划 Transelec 智利电力

  智利《三点钟报》23日报道,近日,智利重要输变电公司Transelec总经理库尔曼表示将大力支持智政府领导的区域电力集成计划。此外,公司正在大力推进27个供电项目,内容涉及新能源和矿业用电,总投资达8亿美元。2018年,南方电网收购了该公司27%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现任政府在能源方面的目标之一是实现与邻国的区域一体化,即能源部长霍贝特日前所说的安第斯电力集成系统。 Transelec公司和其他输变电公司都对计划表示认可,并表示如果项目推进顺利,会毫不犹豫地参与其中。因为 “从技术、经济性和整合资源的角度来看,世界发展的趋势就是互联互通。”
 
  然而,由于地缘政治的因素存在,电力这样一种战略产品的联通和共享面临着种种现实困难,可能阻碍区域一体化的进程。但长期看,智利的电力市场愿意与外界对接,也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