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英国天然气公司推出智能电表能源管理服务

日期:2021-06-07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电力网

2021
06/07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电力 可再生能源 智利电力 清洁电力

智利正在推出一个区块链平台来跟踪可再生能源,使得这个最大铜国的矿商有更多空间向买家展示他们的绿色资质。

智利国家电力协调员CEN启动了一个名为Renova的项目,以求跟踪从产生到消耗的每一兆瓦时可再生电力。通过将这些数据记录到区块链中,它将确保终端用户获得他们支付的清洁电力。这个区块链的平台将跟踪可再生能源,让这个顶级铜矿国家的矿商有更多空间向买家展示他们的绿色资质。

这项名为Renova的新技术是由智利电力协调员CEN开发的。世界正在开发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这些设备的各个部分都使用铜。而智利拥有大量的铜,包括必和必拓(BHP Group)和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c)在内的一些世界最大的矿业集团在该国开采铜。

未来的一个创新步骤是,这些采矿作业依赖于可再生能源来生产原材料。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希望通过使用Renova技术来证明使用可再生能源开采实际上是节能的。

这不仅提振了这个南美国家提供就业的采矿业,也向其他大型工业参与者表明,他们也可以利用可再生能源进行工作。

彭博社(BloombergNEF)分析师阿曼达·阿尔(Amanda Ahl)认为,Renova技术可以被许多希望改善绿色倡议的公司使用,他表示“区块链可以支持的细粒度可追溯性和审计追踪,对那些正在努力实现净零目标的公司特别有用。这可以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通过核实减排索赔,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得以实现。

CEN已经获得实时数据,然而,Renova鼓励公司将他们的合同提供给该管理机构,这样可以确保报告数据,例如兆瓦时。

5月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对大型比特币(BTC)矿商进行能源审计可能有助于解决围绕加密货币环境影响的争论。

Ark Invest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如果可再生能源为比特币的开采提供动力,比特币在不同的市场会有怎样的表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