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思源电气乌海海勃湾南220kV变电站工程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日期:2018-06-04    来源:思源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源电气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输变电工程

  近日, 从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获悉, 思源电气乌海海勃湾南220kV 变电站工程以全国(中小型) 输变电工程第一名的成绩, 获得2018 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组织评选, 是我国电力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
 
  乌海海勃湾南220kV 变电站是内蒙古电力(集团) 公司首个全户内220kV GIS 变电站, 由思源高压供货220kV HGIS, 工程于2016 年4 月20 日开工建设,2016 年11 月23 日竣工顺利投产, 它的建成投运不仅满足了地区新增负荷的需要,而且成为甘德尔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思源电气乌海海勃湾南220kV 变电站工程以资料齐全、管理规范,现场工艺美观、质量可靠,变电站运行指标优良,汇报材料内容充实、制作精良等优势,受到中电建协专家的一致好评,先后被评为“ 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和高质量等级优良工程”。而此次获评“2018 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 , 彰显了公司在电力建设领域突出的施工能力和质量管控能力, 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价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