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思源电气通过墨西哥国家电力公司LAPEM 认证

日期:2018-07-06    来源:思源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8
07/06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源电气 墨西哥国家电力 LAPEM认证

  6 月12 日至6 月29 日, 墨西哥国家电力公司(CFE) LAPEM 认证专家Mauricio 先生莅临思源电气, 对思源电气各分公司的主要产品进行LAPEM 认证审核。
 
  墨西哥国家电力公司是墨西哥电力工业中的主导者,拥有墨西哥全国90%以上的发电容量和全部的输配电系统。LAPEM 认证是进入墨西哥电力市场的通行证。认证专家根据国际标准及LAPEM 认证规定, 对公司的质量控制、管理审查、生产设计和研发能力、人力资源、新供应商评审及原材料来料检验等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其中对公司的质量控制、产能分析及固定资产清单进行了重点核查, 我司总体满足LAPEM 认证要求。
 
  公司通过墨西哥国家电力公司LAPEM 认证, 为以后的资格审查积累了宝贵经验, 有助于我司不断提升, 为公司更多产品进入墨西哥市场作好铺垫。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