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思源中标北京冬奥会配套输变电工程设备

日期:2018-09-10    来源:思源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0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源电气 北京冬奥配电设备 输变电工程设备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北京冬奥会配套输变电工程设备招标采购中标人名单于8月27日公布。
 
  共招标8包,其中3包变压器、3包组合电器、2包开关柜。项目单位全部为北京市电力公司。中标单位名单如下表:

微信截图_20190723105257

  总共8包物资中标企业为7家,其中6家外资企业中7包,内资企业只有上海思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中1包组合电器。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本土的输变电装备供应商快速崛起,思源对外抓机遇,对内练内功,大力投入产品研发,狠抓管理变革,在众多国产品牌中一骑绝尘,品牌竞争力已迎头赶上了ABB、西门子等曾经主导中国输变电市场的外资品牌,为中国制造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