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山东鲁西发电项目开工

日期:2019-07-03    来源:东电一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7/03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发电机组 热电联产业

  6月30日,随着施工人员在1号机组主厂房基础浇筑了第一方混凝土,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一公司参与施工的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2×600兆瓦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山东省内首个大型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拟建设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日产150万方煤炭地下气化工程,煤气用于发电掺烧,是解决煤炭开采中煤层气能源综合高效利用的典型工程。项目位于济宁邹城市太平镇工业园区内,东电一公司承担1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建筑安装工程(I标段)施工任务,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公用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60亿千瓦时,热电联产工业供汽热负荷100吨/小时,成为该区域重点集中供热热源点,对改善当地能源结构,实现煤炭绿色开采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