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青海电力检修公司完善高海拔地区主变压器消防功能

日期:2019-06-21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电力 主变压器消防 高海拔作业

  6月17日,在青海省西宁市曹家堡330千伏变电站,青海电力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人员更换了4号主变压器充氮灭火装置控制单元,为排油充氮管路消缺,完善了该变电站主变压器消防功能。
 
  青海电力检修公司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加大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力度,通过安全专项监督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现场作业人员严守安全防线,克服部分站所消防改造难点多、流程繁杂等问题,扎实推进主变压器消防功能完善工作。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以来,青海电力检修公司立足高海拔地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结合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开展电网主设备消防隐患排查治理与消缺。青海电力检修公司全面摸排所属各站所主变消防管理及运行技术中存在的问题,改进了曹家堡变等26所330千伏以上变电站的灭火装置。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西宁地区9个站所共20台主变的消防功能完善工作,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