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华电青海分公司提前17天完成全年发电登高目标

日期:2023-12-18    来源:华电青新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华电青海 电力企业

截至12月14日,公司年度发电量突破12.65亿千瓦时,同比增加8.66亿千瓦时,发电量创历史新高,在完成集团公司下达全年11.64亿千瓦时发电计划后,又提前17天完成公司党委年初确定的12.64亿登高目标。

今年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市场营销工作会精神,锚定任务目标,深挖营销潜力,优化交易策略,内增电量,外创收益,攻坚克难,顺利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目标任务。

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紧紧围绕年度发电目标,蹄疾步稳推进各项营销工作。营销战线聚焦新投产德令哈百万千瓦光伏平价项目,围绕项目电量目标,牢牢把握电力市场,绿电交易电量持续保持“增”的态势,该项目单日最高出力96.7万千瓦,日最高发电量709万千瓦时。面对海西断面受限严重的不利局面,通过对平价项目制定专属交易策略,解决了电量消纳问题,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砥砺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公司将立足新起点,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2024年市场营销工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再显担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