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2019-2026年全球电线电缆市场年复合增长6.45%

日期:2019-05-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24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市场 电线电缆市场 特高压电缆

  根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Market and Research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透露,2019-2026年全球电线电缆市场年复合增长率约为6.45%,各种终端用户对电线和电缆的需求不断增长是该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报告中认为,发展中国家的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加快是促进这一市场推动的主要因素之一。同时,对清洁能源、车辆,包括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也是推动该市场增长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从电压等级来看,高压/特高压电缆在预测期内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主要是对长距离、低损耗输电的需求增加,以及发达市场对老化的输电设施的更新也将刺激该市场的发展。从市场收入来看,中低压电缆市场将成为预测期内收入最大的市场,发展中市场对电力基础设施升级和改善的需求是促进该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
 
  另一方面,原材料的高成本以及价格的不稳定性是该市场发展面临的最大的制约因素。
 
  从制造商来看,全球电线电缆市场高度分散,主要制造商通过新产品研发、市场扩张、合资收购等方式增加其市场足迹。预测期内,普睿斯曼、耐克森、住友电工、LS电缆、藤仓电缆、古河电工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电线电缆制造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