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山东三建中标富华锦河生物质热电联产EPC项目

日期:2019-05-08    来源:山东三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8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中标 生物质热电联产 热电联产EPC项目

  近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市场开发再传喜讯,中标黑龙江省富华锦河生物质热电联产EPC项目。
 
  该项目位于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村东南侧,建设2x150t/h高温高压秸秆中间再热循环流化床生物质直燃锅炉+2x30MW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计划工期一年,年发电量4.32亿千瓦时,供暖能力150万平米,同时每年可消耗秸秆等生物质约70万吨,能够解决当地大量秸秆等生物质资源焚烧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生物质发电厂。
 
  该项目是今年继日照凯迪、江苏沛县项目后,中标的第三个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是公司坚持战略指引,实施目标开发,精准开发策略的又一成果。下一步,山东三建将持续提升能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