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北京冬奥会重要电力配套工程500千伏解放变电站开工

日期:2019-04-19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9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解放变电站 冬奥会供电 张家口变电站

  4月16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要电力配套工程——500千伏解放变电站开工建设。
 
  500千伏解放变电站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白庙滩乡南滩村,本期建设规模为主变1×120万千伏安,500千伏出线1回、220千伏出线8回。该站计划于今年10月建成投运,满足冬奥会及配套项目的电力供应需求,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保障张家口电网规划的奥运供电逐级环网的顺利实施,同时为风电送出提供就近电源支撑。
 
  在工程前期工作中,负责施工的北京送变电有限公司与张家口供电公司协同,加强与政府部门联系,围绕基本农田调规、基本农田补划等问题进行沟通,为工程如期开工打好基础。同时,与工程相关的环评、稳评、水保等各项审批程序均顺利完成。北京送变电有限公司将全力保障解放变电站建设的人力物力,加强绿色施工、环保施工,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