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卡西姆发电公司与在巴中资电厂初步建立备件应急保障联动机制

日期:2019-04-09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9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发电公司 应急保障联动机制 电力检修

  近日,卡西姆发电公司通过与在巴的华能电站、中电胡布电站建立备件应急保障联动机制,有力保障了首次双机扩大性C修过程中非常规备品备件的供应,为按期完成C修各项工作节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在进行#1、#2锅炉内部防磨防爆检查时发现,两台锅炉内部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防磨瓦脱落,需立即进行更换,而现场储存备件仅够一台锅炉使用。针对这一情况,卡西姆发电公司在第一时间联合运维单位确定所需备件的规格、型号、数量,并立即启动与在巴中资电厂备件应急保障联动机制,主动与华能电站、中电胡布电站联系对接寻求帮助。最终,在华能及中电胡布电站、发电公司各部门、电站运维单位各方的高效配合下,锅炉防磨瓦维修所需备件于4月2日全部运抵现场,保证了C修工期进度。
 
  考虑到项目远离祖国,孤悬海外的不利因素,在生产准备期间,为保障电站所需备品备件的及时供应,卡西姆发电公司从三方面制定了针对性的措施。一是未雨绸缪,科学合理提高备品备件的储备数量;二是拓宽渠道,积极调研当地资源,形成当地供应的保障力量;三是互通有无,主动与在巴中资电站建立备件应急保障联动机制。
 
  卡西姆发电公司正是通过一系列前瞻性的计划,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相应应急机制,主动开展工作,有力的保障了此次双机扩大性C修的快速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