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居民用电电价在欧洲最低 平均价格为1.03 格里夫纳/千瓦时

日期:2019-04-01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1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居民用电 乌克兰电价 居民用电电价

国家能源和公用事业领域国家监管委员会致信能源部,建议将乌克兰国家核能发电公司Energoatom定为保证居民用电低价的电力供应商。这是为将乌居民用电电价维持在当前每千瓦时1.03 格里夫纳的水平。信中表示,最好的方法是通过牺牲Energoatom的利润来补贴市场电价与受管制电价之间的差额。能源部于2月5日研究了信函,并指示Energoatom完善该方案。

据悉,从2019年7月1日起,根据“电力市场”法,电力批发的新模式应开始生效,所有生产商都应该在同等条件下工作。

乌克兰居民电价在欧洲最低。乌克兰居民用电电价的平均价格为1.03 格里夫纳/千瓦时,而欧盟国家的平均价格为0.205欧元/千瓦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