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海外最大火电站首次C级检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日期:2019-03-19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9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电站 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 电站检修

  当地时间3月15日,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1、2号机组顺利滑参数停机,标志着集团海外最大火电站首次扩大性C级检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检修工作是卡西姆电站进入COD以来首次开展扩大性C修工作,计划工期40天。与此同时,在卡西姆发电公司的全力推动下,巴国家电力公司将对500KV一期、二期送出线路进行同步改造。改造后,卡西姆电站外部电网条件将大大改善,对进一步保证卡西姆电站安全稳定运行和提升竞争力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3月16日,在卡西姆项目联合党工委的统筹组织下,卡西姆发电公司、甘肃能源巴基斯坦分公司、电建港航卡西姆运维项目部、山东电建三公司、山东电建一公司及上海电建监理公司等集团各单位齐聚一堂,隆重召开了卡西姆电站扩大性C修动员大会。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针对此次检修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发挥集团公司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作用,紧紧围绕此次检修任务和目标,加强安全、质量、工期和成本管控,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此次检修各项工作任务,为把卡西姆电站打造成为巴基斯坦一流发电企业而不懈努力。
 
  据悉,卡西姆电站自2017年11月首台机组发电以来,连续安全生产470多天,已累计发电超过96亿千瓦时。特别是2018年4月25日电站进入商业运行以来,面对巴基斯坦电网脆弱和送出线路频繁跳闸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卡西姆发电公司与运维单位团结一致,沉着应对,妥善处置98次送出线路跳闸和16次全厂失电,有力保障了卡西姆电站机组系统和设备运行良好。且发电量占到整个巴基斯坦发电量的10%左右,为巴基斯坦电力能源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