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老挝副总理宋赛•西潘敦为南公1水电站点赞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5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公1水电站 老挝水电站 水电站工程

  3月12日,老挝国家副总理宋赛·西潘敦来到集团所属水电三局承建的老挝南公1水电站项目,对水电站实地进行了查看,并对项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点赞。
 
  宋赛·西潘敦一行查看了南公1水电站项目大坝、溢洪道、电站进水口等主体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生产和防洪度汛情况,仔细听取项目大坝碾压数字化监控系统的运行和质量控制情况,对项目引进基于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大坝数字化监控系统控制施工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及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宋赛·西潘敦指出,老挝国家政府高度重视电力发展,极力将老挝打造成为“东南亚蓄电池”。南公1水电站项目在老挝阿速坡省规划开发中占有重要地位。电站的开发有效控制并充分利用水资源,对抑制洪涝灾害的发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当地村民的居住、出行、医疗、教育等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人才培养和解决就业问题等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的建设面貌以及标准化、精益化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一直秉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努力建设一座科技大坝和中老两国人民的放心工程,项目部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在大坝施工中引进中国北斗卫星系统大坝数字化监控技术,有效提升质量管控能力,对保证大坝施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