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约旦与全球电力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探讨合作的领域

日期:2019-03-12    来源: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2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约旦电力 全球能源互联网 清洁能源

  据《言论报》2019年3月7日报道:能源和矿产资源大臣与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刘振亚和代表团讨论了与该组织合作的方式,旨在促进可持续能源发展,加速跨境和跨区域联系,以便到2050年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
 
  大臣表示约旦的能源部实现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在发电领域,已经涵盖了王国的整个需求,并能够通过阿拉伯和区域电力连接出口。她强调约旦出口能源的重要性并成为该区域能源的中心。
 
  刘振亚强调该组织致力于将约旦纳入该组织的计划和方案,使约旦成为该组织在该地区的活动中心。他们意识到约旦面临的挑战,特别是在能源,水和农业领域,并随时准备帮助约旦应对这些挑战,并扩大清洁能源的使用,以提高能源效率和减少气候变化的风险。
 
  全球电力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是总部设在北京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包括85个成员国家,旨在增加能源合作的机会,注重电力联系,促进清洁能源对能源结构的贡献,于2017年与阿盟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