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邓建玲到华电在湘企业调研

日期:2008-08-29    来源:华电集团  作者:陈朝晖

国际电力网

2008
08/29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邓建玲

    8月26日至2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到华电在湘企业调研。

    在华电在湘企业工作汇报会上,邓建玲听取了华电湖南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学军关于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了各在湘发电企业和华电煤业湖南办事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前阶段在湘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发展情况。邓建玲对在湘企业克服困难,在改善外部环境、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邓建玲指出,华电在湘企业面临着湖南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和电煤供应持续紧张的严峻挑战,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邓建玲要求华电在湘企业全面树立价值思维,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做好企业运营经济性测算,在电量、电价、单位燃料成本、煤炭保障和供应等各个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提升企业竞争力。

    26日下午,邓建玲深入察看了长沙发电公司生产现场,亲切慰问一线职工,了解安全生产及机组运行情况,并就落实脱硝电价、加强煤电联营、推进对标管理、开拓煤炭市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长沙发电公司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努力成为华中地区的示范性发电企业。

    调研期间,邓建玲先后与湖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李维建,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欧资源举行了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