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电建国际签署几内亚库库塘巴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

日期:2019-02-28    来源: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8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水电站 库库塘巴水电站

  2月27日,几内亚能源水利部官网发布新闻稿,2月26日下午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市中心的卡鲁姆酒店(H?tel Primus KALOUM)举行签字仪式,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 l’Organisation pour la Mise en Valeur du Sénégal,OMVS)与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库库塘巴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
 
  几内亚总统孔戴、几能源水利部长兼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部长理事会执行主席西拉博士、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高级专员塞梅加先生(Mr. Hamed Diane Séméga)、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拯国等嘉宾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几能源水利部长西拉、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高级专员塞梅加先生、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拯国和孔戴总统先后发表了讲话。
 
  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高级专员塞梅加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库库塘巴水电站是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自1972年3月11日成立以来上马的最大的水电站项目;该项目的招标程序于2016年3月16日正式启动,整个招投标和评标程序历经了3年时间,今天最终尘埃落定,签署了商务合同,值得庆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