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新疆莎车75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220千伏、66千伏典型间隔通过验收

日期:2019-02-01    来源:山西电力勘测设计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02/01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变电站 新疆莎车变电站

   1月12日至1月2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承担的莎车75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的220千伏、66千伏典型间隔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过程中,运维检修单位依据运维检修习惯和相关规程规范对设计、施工、物资等情况进行了验收,并提出改进意见,山西院组织专业人员给予配合,并根据改进建议完成了相应的整改。
 
  莎车75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是山西院在新疆地区中标建设的首个750千伏项目,建设过程中设计人员勇挑重担、不畏艰辛,克服地区之间设计差异,为莎车750千伏变电站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