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煤炭供给困难 印度国家电力关闭500兆瓦煤电设施

日期:2019-02-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0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国家电力 煤电设施 燃煤电厂

  由于当地村民的罢工,煤炭库存急剧下降,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宣布关闭了Talcher Super煤电站(TSTPS)。
 
  在过去的三天里,大约20名村民在Nua Balanda村建立了一条路障,几乎切断了通往NTPC的Kaniha电站的煤炭运输。村民们一直在要求获得NTPC的工作。
 
  在一份新闻声明中,NTPC当局周日表示,“由于当地村民在Lingaraj煤矿和Kaniha的铁路MGR线上设置了障碍,导致Kaniha工厂的煤炭供应停止了。在总计3,000兆瓦的发电装置中,由于煤炭供应中断,一个500兆瓦的发电装置已经关闭。”
 
  “如果煤炭危机继续下去,奥里萨邦和大部分南部各州的电力供应将完全中断。各州包括安得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和卡纳塔克邦,”当局补充说。
 
  NTPC企业通讯部经理Amit Kumar Behera说,“由于煤炭无法正常供应,发电量已经下降到其他五个单位。这也将影响奥里萨邦和其他州邦的电力状况。如果当地村民继续罢工,更多的单位将关闭并停电,”Behera补充说。
 
  Behera声称,“由于无理要求,煽动者正在阻止MGR线的运输。同一团体经常举行抗议活动。1月,他们封锁了Lingaraj MGR运输线10天,造成超过5亿卢比的损失。”
 
  该工厂每天需要55,000吨煤来运行其六个发电装置,每个装置容量为500兆瓦。目前,煤炭库存不到10万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