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接近电力目标 塔塔电力看到零售增长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文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4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塔电力 印度电力 电力供应

  据该国最大的电力公司塔塔电力公司的一位官员透露,印度提供全天候电力的计划可能会为大多数国有控股的分销业务提供更多私人投资的大门。
 
  塔塔电力德里分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桑杰班加表示,各州将不得不开放分销业务,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人人共享”运动中增加的近2500万个新连接提供可靠的电力。
 
  “分销行业现在处于转型的尖端,”Banga上周在新德里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快就会在一年后推动中央和州政府推动私营部门参与discom业务,当机会来临时,我们将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
 
  到目前为止,各国放弃控制并邀请私人投资的速度很慢,特别是在农村部门,因为低需求和频繁的政治干预使供应成为亏损的企业。政府改革,包括将大部分配电公司的债务转移到各州以及更加注重增加收入和缩小损失,正在改善电力零售业的前景,这通常被视为印度电力供应链中最薄弱的环节。
 
  “一旦你连接家庭,人们的期望就会增加,人们希望不间断供应,”Banga说道,“除非政府让私营部门以任何形式参与,并提高效率,否则”的行动将是不可持续的,“并阻碍供应二十四小时的力量。
 
  生产和分销电力的塔塔电力公司已经竞购Odisha的分销许可证,Banga说。包括Adani Group和CESC Ltd在内的竞争对手也在扩大其分销业务。Adani Transmission Ltd去年完成了对孟买的分销业务的收购,而CESC已经扩展到其传统据点加尔各答之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