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爱荷华州开通运营今年首个电网规模1MW/4MWh储能项目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4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美国储能项目 太阳能+储能系统

  据悉,美国公用事业厂商中美洲能源公司(MidAmerican Energy)在爱荷华州开通运营今年首个电网规模的太阳能+储能系统
 
  就在不久前,爱荷华州玛赫西管理大学完成了太阳能发电系统部署,不仅配备了太阳能跟踪器,还部署了一个容量为1.05MWh液流电池储能系统。
 
  而在近日,可再生能源开发商Invenergy公司表示已经成功完成了为期四个月的建设部署,该公司部署的一个容量为1MW/4MWh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已经开始商业运营。
 
  Grand Ridge是Invenergy公司在伊利诺伊州的部署的风力发电+储能系统的能源投资项目
 
  中美洲能源公司拥有的这个储能项目位于爱荷华州诺克斯维尔的一个变电站,该公司是投资者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的公司之一,是Berkshire Hathaway能源公司的子公司。中美洲能源公司为近80万名电力客户提供服务。
 
  中美洲能源公司的资源开发副总裁Mike Fehr在去年11月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公用事业规模储能系统将会让他们学会如何更好地使用储能系统,以及如何在未来为客户提供服务。此外,该系统将帮助管理电网的峰值负载。
 
  “储能系统可以在客户电力需求低时存储电能,并在高峰使用时间内释放电能。这将为我们提供新的选择,以管理高峰负荷,提高整体可靠性,并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持低价电力。”Fehr说。
 
  Fehr强调了采用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的主要优势:通过储存非峰值电能供以后使用;平滑和管理电力需求高峰,减少所需的天然气调峰电厂的运行时间和容量;通过在太阳能发电场进入电网之前平滑其输出,提高电能质量,并延长变压器和其他电网基础设施的寿命;提高可再生能源的价值和实用性。
 
  “储能系统仍处于发展阶段,并且需要评估更大规模的经济可行性,此外,其价格具有下降的趋势。”Mike Fehr说,“我们希望获得采用电池储能系统的第一手经验,今后可以快速有效地将储能系统添加太阳能发电系统中,以便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使我们的客户受益。”
 
  对于已经拥有并经营其开发的其他四个大型电池储能系统的Invenergy公司来说,这是其作为EPC(工程、采购和施工)合作伙伴所提供的第一个储能项目。
 
  “我们对美国各地出现的电池储能新机遇感到兴奋。我们非常感谢像中美洲能源公司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正在寻求创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价值。我们为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为他们提供这样的解决方案感到自豪。”Invenergy公司高级副总裁Kris Zadlo表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