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云南红河供电局110kV槟榔寨变迎首检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4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河供电局 槟榔寨变电站 变电站检修

  2019年伊始,红河供电局110kV槟榔寨变电站迎来了首检。2017年12月19日,110kV槟榔寨变电站正式投产,目前为止约有一年。1月,红河供电局变电修试所对110kV槟榔寨变电站进行首次检查,各个一次、二次专业的工作人员集中力量,按照试验规程标准对整个变电站设备进行严格检查,为设备正常工作扫除一切安全隐患。110kV槟榔寨变电站的建成,一方面极大地减轻了110kV河口变电站在供电上的压力,另一方面在提高河口片区电力供应的可靠性上凸显优势。
 
  检查设备的安全状态,保障其“健康”状态良好,才能保证整个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才能保证国门河口的电力可靠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