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榆林供电售电量首次突破15.17亿千瓦时

日期:2019-01-0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婷婷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5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售电量 供电 用电需求

2018年12月31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首次突破售电量15.1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5.26%,创下历史新高。

2018年,该公司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进供电服务提质提效,通过简化办电手续、压缩接电时限、提升线上办电率、降低接电成本、转变服务观念等五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供电服务。推进履行“136”服务举措(一延伸、三承诺、六公开)、强化服务创新、压减流程环节、减少接电时间、减少客户办电成本,实现客户“一次都不跑”,而非常用业务如高压新装、增容减容、移表、高压过户更名、销户等业务让客户“最多跑一次”,规定各区域客户经理要全程跟踪、服务客户用电需求,主动上门对接用电企业,做好大客户咨询服务,向客户提供多样化、差异化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用“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在用电业务办理过程感受到“舒心”、“省心”。超前收集客户用电需求信息,引导配电网规划布点,采取“预安排”方式,提前启动配套电网工程建设,加强配电网薄弱环节升级改造,提高了电网建设运维水平。

除此之外,该公司以电能替代工作项目大力开拓电力市场,采用多种方式挖掘城市与乡镇地区的用电潜能,增大地区的电气化水平。并根据客户的不同业务需求,丰富自身的服务内涵,树立起优秀的供电服务形象。截止目前,该公司在2018年总共新增高低压客户16931户、容量总计154.09万千伏安,以坚强的电网和优质的供电服务有力保障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