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英国庆祝2018年国家生物质能源日

日期:2018-12-17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7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生物质能源日 生物质能源 生物发电

  英国是最新一个庆祝2018年国家生物能源日的欧盟成员国。根据欧盟统计局的统计和欧洲生物质能源协会Bioenergy Europe的计算,从最终能源使用的角度来看,英国一年365天中有19天(即从12月12日到年底)可以只使用生物质能源。
 
  生物能源是欧盟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提供的能源超过水电、风能、太阳能和地热能的总和。根据欧盟统计局的数据和欧洲生物质能源协会的计算,到2018年,生物能源将占欧盟最终能源供应的12%,而其他所有可再生能源将达到7%。
 
  然而,欧盟81%的能源来自不可再生能源,主要是煤炭、石油和天然气等化石燃料。对于整个欧盟来说,2018年欧洲生物能源日是11月19日,因为整个欧盟的生物质能源占365天能源供应中的43天。
 
  据Bioenergy Europe称,英国是最新一个庆祝国家生物质能源日的欧盟成员国,之前已有:瑞典(37%)、芬兰(34%)、拉脱维亚(32%)、爱沙尼亚(28%)、丹麦(27%)、立陶宛、奥地利、克罗地亚、葡萄牙、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捷克共和国、意大利、波兰、德国、斯洛伐克、法国、比利时、希腊和西班牙迎来了它们的国家生物质能源日。
 
  欧洲生物质能源日活动(The European Bioenergy Day)由Bioenergy Europe提供支持,并由相关国家和国际合作伙伴在欧洲传播,支持生物能源不仅仅是可再生能源的信念,而是一条可靠的道路,将引领欧洲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其可再生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