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水务局胡欣对万朗集团进行考察调研

日期:2018-11-30    来源:万朗企业

国际电力网

2018
11/30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务局 万朗集团 胡欣

  万朗集团以智慧化水务科技
 
  顺应了民生需求和发展需要
 
  2018年11月28日,上海市水务局胡欣总工带队一行,前来万朗集团进行考察和调研。
 
  万朗集团董事长樊雪莲和公司常务副总王建斌、副总李新兵、以及子公司万朗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肖宇、万朗智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国林等,在万朗集团办公大楼迎接考察调研团领导、陪同考察调研团参观公司、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汇报。
 
  董事长樊雪莲就企业架构、企业理念、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及构成水环境系统方案解决服务商的具体内容,向考察调研团作了汇报。考察调研团对樊雪莲董事长洞察形势,果断进行企业转型,由单一的管材产销商发展为创新科技、完善服务为区域排涝、河厂网一体化管理的智慧水务提供整体方案的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决策表示赞赏。
 
  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之后,考察调研团进行了考察总结。考察调研团一致认为万朗集团专注于为城市管理者在城市水脉建设、修复和运维中提供系统性、智慧化综合解决方案。胡总工仔细听取了公司在二次供水、城市供排水、公共设施水系统、雨污分流系统方面解决方案情况介绍,观看了智慧运维等系统的经典案例演示,充分肯定了万朗集团的研发创新精神和技术先进、创新成果多,非常契合水务环境治理的技术和智慧需求,并强调万朗集团具有悠久的企业文化、丰富的企业内涵,希望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驱动、企业自主原则,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能动性,做好水务环境管理的360支撑。
 
  万朗集团董事长樊雪莲表示:“为‘两山’目标努力奉献,这就是企业进行转型的初衷,也是万朗集团的战略定位和文化图腾。” 樊雪莲感谢水务局领导对万朗集团的高度重视、关心、激励和支持,她表示万朗集团会认真贯彻水务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加快创新开发,更好地完善服务,在人民的满意声中,在国家水务水业的腾飞发展中,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