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神东热电厂年度发电量突破14亿千瓦时

日期:2018-11-26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6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神东热电厂 发电量

截至11月19日,国神集团神东热电厂2018年累计完成发电量14.05亿千瓦时,年度发电量突破14亿千瓦时大关,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该厂深入践行“政治过硬、安全可靠、绿色低碳、成本领先、价值创造”管理方针,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千方百计提高机组负荷率和设备可靠性,全力攻坚年度发电量任务。一是该厂营销人员主动出击,积极与电网计划处和交易中心沟通协调,最大限度获取交易电量和机组高负荷运行机会,成功取得了上湾机组在今年非供热期双机运行近三个月的良好抢发电量时机。二是科学制定上湾机组、大柳塔机组抢发电量奖励措施,激发了员工抢发电量积极性,将月度电量计划分解到日并落实到运行班组,由值长牵头,全员参与抢发电量。三是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每日8时前深入生产现场掌握设备运行情况,检修和运行人员严格落实巡检制度,加强设备消缺维护,切实做到“小缺陷不过天,大缺陷不过夜”,全力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