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安全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18-11-23    来源:海南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3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海南昌江 竣工验收

 

近日,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评审会在昌江核电现场召开。经评议,验收检查组一致认为,海南昌江核电项目1、2号机组的安全设施已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施工、投入运行,同意本项目安全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检查组听取了海南核电关于本项目建设、试运行的情况介绍和安全评价单位关于本项目《职业安全验收评价报告》主要内容、编制情况的汇报,实地勘查了各厂房安全设施现场实际运行情况,核查了相关检测数据,并对电厂安全管理组织机构的建立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实施效果进行检查评估。

 

本次专项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为海南昌江核电项目1、2号机组全面竣工验收打下了良好基础。后续,海南核电将根据验收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落实整改,不断提升电厂安全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