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临时委员会成立

日期:2018-11-14    来源:中电联理事会办公厅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4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联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电力企业

11月13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局长张涛、党建处处长龚治刚一行莅临中电联,代表国资委党委宣布中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临时委员会成立。

根据国资委《关于成立中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临时委员会的通知》(国资委党委协会〔2018〕194号)精神,杨昆、于崇德、魏昭峰、王志轩四名同志为临时党委委员,杨昆同志为临时党委书记。

张涛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成立中电联临时党委,是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中央推进社会组织改革精神,根据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有关规定,充分考虑中电联党组织建设实际做出的重要部署,希望中电联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委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加快角色转换,履行党委工作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电联临时党委要继续发扬班子团结的优良传统,做好正式党委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

杨昆代表中电联临时党委,对国资委给予中电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中电联临时党委将认真贯彻国资委党委的要求,积极履行职责,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做好临时党委到正式党委过渡阶段的各项工作,抓好代管学协会党建管理,共同发挥好作用,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新发展,为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