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英国讨论其脱欧对英国核能计划的影响

日期:2018-10-30    来源:国际核新闻网  作者:仇若萌

国际电力网

2018
10/3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能源 ITER 核聚变

   英国能源与清洁增长大臣克莱尔?佩里向议员们表示,她所在的部门已为脱欧做好准备,在2019年3月英国脱欧之前,不与欧盟委员会签署核燃料合同。与此同时,英国核管办公室(ONR)正在建立国内核安全保障体系,这也是英国退出欧盟和欧洲原子能共同体准备工作的一部分。
 
  佩里还被问及英国是否有能力在包括被称作欧洲最大核聚变装置的欧共体联合聚变中心、ITER聚变堆和欧共体裂变计划在内的国际核研究项目中继续合作。她表示,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英国政府愿意讨论核研究人员、企业和机构在这一关键研究领域继续合作的机会。她对英国核电行业,特别是在小型模块堆领域发展前景也表示十分乐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