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新疆电力参加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罗锐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5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电力 电力扶贫 电网建设

  10月1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推进会在喀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各单位交流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攻坚任务。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设备部副主任张薛鸿部署重点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钟永泰参加会议。
 
  会上,国网四川、甘肃、青海、西藏、新疆电力公司及国网凉山、临夏、喀什供电公司汇报了“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就本单位在“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张薛鸿充分肯定了国网新疆电力农配网工程管理取得的成效,对新疆公司提前三个月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电网建设任务给予肯定。他要求与会各省地公司对先进的管理经验及创新成果进行不断提炼总结,在配网可研阶段提高技术标准,在设备采购阶段选用质量好、技术含量高的设备,加快推广绝缘横担等新技术应用,条件成熟的可以在国网系统范围内全面推广应用。前移“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管理关口,加快工程推进,确保2020年一季度前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电网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配网自动化水平,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运维检修人工成本,缓解西部地区工程技术人员严重缺员等问题。
 
  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国网疏附县供电公司应急保障基地和配电预制化工厂,检阅国网喀什供电公司应急保障分队,详细了解国网新疆电力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暨“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民生电网建设成果。
 
  国网设备部配网工程管理负责人;国网四川、甘肃、青海、西藏、新疆电力公司负责配网建设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南疆四地州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